想喝豆奶.

半退圈,专注学业

檀我‖老婆她真的好可爱

——欠墙头的债

——梦女日常

——食用愉快



大家好,我是檀健次。嘘,这次直播咱们小声点,我老婆她还在睡。



就是说,我老婆她真的好可爱。



诶诶诶,弹幕里怎么回事?不可以认同我的观点,但不能喊她老婆。我老婆只能是我老婆。



对了,之前听你们说什么我是螺蛳粉味的Omega。那什么玩意。我明明纯正Alpha,不信你们问我老婆。我老婆才是螺蛳粉味的Omega,啊呸,草莓味的Omega。麻烦各位把刚才那段删一下,我不想跪搓衣板。那位说直接录屏发给我老婆的,我谢谢您嘞!



想看想知道我老婆是怎么被我骗到手的?想学习一下?



不是吧,不是吧,现在这个年代真的还有人没有香香软软的老婆吗?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告诉你们吧。



当然是顿顿奶茶小蛋糕,夜宵烧烤小龙虾,养胖了就不会跑了。一见钟情的老婆肯定要牢牢拴住的。


她会在睡觉打扰到她的时候哼哼唧唧,会在下班回家的一瞬间蹦到你怀里,会偷偷摸摸地在厨房准备下午茶,会在片场乖乖地看着你演戏,也会在你多牵其他的女演员一会的时候偷吃暗醋……

 

 

我老婆真的太可爱了,反正这种感觉你们是体会不到的。

 

 

嘘,我老婆喊我陪她睡觉去了,各位再见!


END.

评论(1)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喝豆奶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