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喝豆奶.

半退圈,专注学业

ALL霖‖幼儿园要办化装舞会怎么办

——私设ooc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人类幼崽实纪向 ,小朋友们可爱日常      

——幼儿园文学

——我的旧文我的旧文!删改重发

——名字各位可以略微参照一下我们的新家那个游戏

总之依依就是翔哥啦





01.


“妈妈,我头顶上的是什么啊,好香啊。”霖霖奶声奶气地问着正在衣帽间奔走的大人。“那是南瓜!”会长大人闪现到霖霖身边丢下一句话以后,又不见了。       



“那我是什么?”   “南瓜王子。”      



 霖霖闻着头顶上香气满满的南瓜味,口水咽了一次又一次,小手指不停的绕来绕去,最终还是没忍住从头上扣了一块下来,放进嘴巴里砸吧砸吧,“真好吃!”        



好不容易找到合适的衣服回来的会长大人,看着霖霖头上这一块洞那一块洞的南瓜,差点没两眼一翻直接晕过去。



“贺峻霖!”突然被喊大名的霖霖身体一抖,想要悄咪咪的溜回房间,结果被一下子揪住了命运的后颈皮。可怜兮兮的眨巴着眼睛,然后就被会长大人安排着自己重做南瓜头套。



02.


鑫鑫迷迷糊糊的在化妆镜前睡着了,凭借自家姐姐摆布。一觉香喷喷的醒来,鑫鑫揉揉眼睛看向镜子里的自己。“咦,这个女娃是谁?”闭上眼睛再睁开,“怎么还是个女娃?”鑫鑫顺着耳边摸上自己的头发,有两个啾啾!          



“姐!我不要当女娃!”鑫姐搬了个小板凳坐在霖霖旁边,苦口婆心的劝道“化妆舞会就是要做不一样的自己,你看你现在这样多可爱啊。”“我要当王子!我要当奥特曼,你不给我画我就告诉妈妈你打我!”鑫鑫小嘴一撇,歪在椅子上,大有一副你不弄回去咱们今儿就鱼死网破的气势。一听要告诉妈妈,鑫姐吓得直接拿来卸妆水往鑫鑫脸上搁,搓的皮这红一块那红一块。最后鑫鑫还是得偿所愿,成为了奥特曼,不过是只露出一双眼睛的奥特曼,但鑫鑫还是心满意足的穿去了幼儿园。



03.


时代幼儿园化妆舞会正式开始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小朋友们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进去幼儿园。鑫鑫穿着奥特曼奔向穿着敖丙的祺祺,一把扑到祺祺的后背上。弄的祺祺头顶上蓝色的小发冠摇摇欲坠,一边还得托着鑫鑫一边还得把发冠给扶正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依依和霖霖手挽着手走进来,“老师好!”依依一张嘴,两颗吸血鬼的獠牙便露了出来,说话好像还有点漏风。穿着的事古欧风格的衣服,戴了个小金丝眼睛,头上顶着他自己做了一夜的南瓜头套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“别跑!”未见其人未闻其声,源源追着轩轩跑了进来,两人一个是人民警察,一个是人鱼王子。拖着小鱼尾巴的轩轩哪能跑的过“正常人类”源源呢?被抓住后,只能乖乖的被源源打屁股。不轻不重的几下,轩轩却非要缠着源源喊疼,看的老师直摇头无奈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诶,舞会都要开始了,还差一个小朋友呢?          


文文去哪了?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老师刚准备打电话问家长,就看到文文穿着篮球服,抱着个篮球跑了过来。“老,老师,对不起,我打篮球忘记换衣服了。”文文看着其他小朋友的漂亮衣服,委屈的忍住了想淌的小珍珠。老师摸摸文文的头。“没事,你今天扮演的是你最喜欢的篮球明星”还给文文塞了一个棒棒糖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得到安慰的文文,抱着篮球,月牙眼和小圆嘴又露出来了,蹦蹦跳跳的朝班级奔去了。     



04.


——【sdfj幼儿园头条:霖霖的南瓜又被啃了】

——【重磅新闻:热心市民文文惨遭背锅】

——【论火腿肠与南瓜的适配度】

——【放错歌曲还需要翔哥的300块吗?】



“下面请源源为我们介绍一下他的口号!”



老师介绍完以后一脸期待的看着源源。他也不慌,慢慢的走上去,发挥他的双语小主持人的音色,嘹亮的喊了句“保安大队我最帅,我是抱拳张无敌!”



“可是,源源你不是警察吗?”



底下哄笑成一片。依依笑趴在霖霖的肩头,两颗尖牙不偏不倚刚好插在霖霖的南瓜头套上,拔出来的时候还发出了“啵”的一声。两个明晃晃的黑洞留在了霖霖的头上。偏偏当事人还不知情,看着源源笑的可开心了。知道自己干了坏事的依依神色慌张,拼命的找东西弥补。插了两支笔进去,长出来一大截;放了根火腿肠进去,颜色又不对。这可怎么办,霖霖要是知道了肯定就不和他玩了。



依依思前想后,突然灵机一动,喊来了文文。用手指了指霖霖的南瓜,示意他咬下来吃一口。文文一听到有吃的,不假思索,一口咬上去。然后就看见依依拍拍霖霖的肩膀。霖霖一回头,大眼瞪小眼,文文还在嚼吧嚼吧嘴里的南瓜。反应过来的霖霖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这可是我做了一晚上的啊。依依乘势讲霖霖搂进怀里,深痛斥责文文的行为。一脸无辜的文文看着霖霖依依。



今日新闻头条【时代幼儿园重磅:热心市民文文惨遭背锅】



“你个瓜娃贼!”鑫鑫走过来,心疼的抹了抹小女友脸上不存在的泪水。



“嘞!凹凸曼!”看见鑫鑫的装扮文文也顾不上被骂瓜娃子了。兴奋地围着鑫鑫转圈。“辣si奥特曼,文文。”旁边的祺祺戳了戳文文,然后文文就被他鑫哥dia起来拎到了前面。“你这个娃儿,嚼的很,想遭锤咩?”



“跟霖霖道歉!”轩轩也跑了过来,开水壶的一声吼吓得文文一抖。“对不起嘛,但塞我也不晓得我错哪里了嘛。”委委屈屈的文文站在边边大气都不敢喘一声,蔫头耷脑的“那要不我请你坐过山车吧?”



听到过山车几个字,霖霖惶恐的抬起头“不不不,谢谢,我不去。”往后退的两小步直接撞进了依依的怀里,香软在怀的依依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了。



“文文!你又惹霖霖生气,我再也不想理你了!”轩轩小手一叉腰,扭头就往霖霖身边走去。轩轩背对着文文,朝霖霖扑闪着他的大眼睛“想要霖霖抱抱。”霖霖哪能抵抗住轩轩的撒娇呢,挣脱出依依的怀抱,就往轩轩身上扑。成功夺走霖霖的轩轩还嘚瑟的朝文文和依依看了一眼。



文文,依依:年轻人不讲武德!!



被几个人晾在台上的源源,挠挠自己的脑阔,看着自己快要滑落的裤子。算了不管他们,我先提裤子。



老师看着下面打成一片的小朋友们,拍了拍话筒,吵闹声逐渐平息“小朋友们,咱们今天办的是化装舞会,所以最重要的是什么啊?”“化~~”文文在下面奶声奶气的回答道。然后就被轩轩敲了头“笨蛋,是舞会。”



“那我们接下来就放歌跳舞好不好啊?”“好~~”



“single lady in my eyes”抱歉错了,重来。



“我喜欢你,最天真的笑容,充满活力与众不同~”



小朋友们在草地上手牵着手,时不时还传来几句“你踩我猪儿~”


END.

评论(45)
热度(500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喝豆奶. | Powered by LOFTER